『纠结不断的过往.
 只需要纯真的狠很的一刀.
 所有怨念与爱.
 便在这里了断.
 如果你没有.
 我会借给你.
 金发小王子的剪刀.
 然后.
 我们一起重新来过. 』

↑过往不易·仅为保留↑

感謝一路相伴至此
我會一直在這裡

【刷屏预警】

……晚上搬赤新旧文,刷屏预警。

一篇小鬼,一篇忘年。

 

碎碎念:因为今天赤井(家)私设如潮,心情复杂,感觉以前的坑也不想填了……

虽然我一直很抗拒给角色加原著没有的设定,年龄、星座、有没有家人都暧昧带过了,所以大部分文里赤井本人的设定都没有什么大的影响,(除了有几篇文里出现过以为他是日本人并且生于美国之外,因为原本以为FBI王牌这种核心角色不会是非美国国籍的来着),但是怎么说呢,没有家人和不出现家人的感觉终究还是不一样的。

他可以是一个没有家人的人,但不能是一个有家人却不思念家人的人……

这样一来,赤G的同人基础就崩了呀

孑然一身的人可以一只脚踩在黑暗里,在长久的周旋里对对方生出两分欣赏。有牵挂的人简直不可能,只要想想弟妹安危,谁还想跟你好久不见我亲爱的恋人。

 ……算了反正他俩也没见过。


一匹孤狼和拖家带口的人从气质上必须是不一样的。

 

某种意义上,拖家带口的人无法跟老大当宿敌啊……

因为全家都酷拽狂炫就可以不管不顾当卧底去了么?……柯南第一全家酷拽狂炫家庭请参考工藤家好么,新一姬还不是得隐姓埋名抱头鼠窜(?…词汇贫乏请自动替换一个同义的褒义词毕竟正义一方)

 

我觉得这种突如其来的设定真的很微妙。就像鸣人可以不断成长强到bug,我们(?)依然感到很欣慰,但是突然当爹简直就WTF一样……赤井这种一出场就酷拽狂炫吊炸天的成年人,突然给安一个其实还挺现实普通具有可操作性(?)的过往,感觉真的好微妙啊……一下就接地气了……

 

当然,琴酒只是没有私设,73也没说他就不是个傻爸爸,没准哪天他就也拖家带口了

这样就又匹敌了呢科科

 

……妈蛋老大要是拖家带口,拜托请让伏特加是他弟弟

哥也行(摔

 

 

 

※原著最大,以后该改还是得改的……如果还写的话



传送门:【目录】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『小王子的剪刀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